孫立群首次記者會 自評勉強及格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0日訊】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上任後今天(20日)首次主持記者會,難掩緊張頻頻看稿,幕僚還遞紙條提醒。對於自己的表現,孫立群自評勉強及格 。

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首次記者會,轉達院長江宜樺會議裁示結果。雖然具備公平會發言人的經驗,不過還是有點緊張,不時盯著稿子,還不小心漏掉要報告的部份,幕僚趕緊遞上紙條。

行政院發言人 孫立群:「我剛剛漏掉一些,第一次請各位多多包涵,……,我漏掉什麼。」

幕僚兩次提醒,總算順利完成報告,上任才第四天,孫立群自評第一次的表現,勉強及格。

行政院發言人 孫立群:「第一次其實不可諱言,我是有點緊張,大家看的出來,那你叫我給自己打一個分數,我想以研究所的標準,勉強超過70分,所以我認為我及格了,但是不好。」

孫立群日前曾在廣播節目,一時開心,批評馬總統臉書不是靠自己經營,引發政壇議論,這回新官上任,沒有三把火,而是多了幾分謹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