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音一開口 我就感動哭了」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1日訊】鏡頭轉到美國科州丹佛,許多觀眾被神韻藝術團的舞蹈和服裝,深深震撼,也有許多音樂家特別前來,體會神韻的音樂之美。

音樂家Jason Moon愛好廣泛,不僅能演奏多種樂器,也喜歡習練武術。他非常欣賞神韻音樂中的東西方融合。

音樂家Jason Moon:「第一次女高音在鋼琴伴奏下唱歌時,我注意到東方音樂裡有半音,但西方音樂裡沒有。我是從樂理角度講,聽到西方音階漸進和東方音階漸進的結合,非常有意思。非常美好。」

Jason Moon表示,要排演出這樣一臺晚會,不知道需要付出多大的心血。

音樂家Jason Moon:「我一年前來看過,非常喜歡,這次我不知道會是全新的節目,這是一個美好的驚喜。演出太壯觀了。所有參與的人得付出多大的努力,才能有這麼令人驚豔的演出啊。是我看到的最好演出之一。我太喜歡了。」

除了音樂之外,神韻歌唱家的表演,也讓觀?感動的流淚。

家得寶 行政人員Claire Secrett:「當第一個女高音開始演唱時,我就哭了。歌聲太美了,我太感動了。我並不懂中文,當然天幕上有英文翻譯,但歌聲中所蘊含的一切到達生命深處,讓我歡喜。她歌聲中的熱情,讓我在情感上完全與樂曲相通,是語言無法描述的。」

觀?還表示,神韻的舞蹈無與倫比,帶給人純粹的美。

家得寶 行政人員Claire Secrett:「舞蹈無與倫比。我希望再看一場,我太喜歡神韻了,這麼富有能量,朝氣蓬勃,充滿歡樂。」

音樂家Jason Moon:「在去年和今年的神韻中,我很驚喜的看到了男演員的舞蹈中有武術的底子。舞蹈中的武術動作,去掉了暴力的成分,只帶給人純粹的美,真是太好了。」

對於神韻?復興中華文化所做的努力,觀?深深的感激。

家得寶 行政人員Claire Secrett:「感謝所有讓神韻成為現實的人。必須把中國文化之美保留下來,和全世界分享。」

目前神韻的四個演出團正在亞洲及美國多個城市同時上演。

新唐人記者 曾錚 美國丹佛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