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熊大軍花博快閃 萌翻天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1日訊】台北市府觀傳局昨天起安排十場快閃活動,提前為紙雕貓熊展暖身,今天中午,貓熊大軍現身花博園區,吸引不少民眾圍觀搶拍。

記者:「記者目前所在的位置是花博的新生園區,現場舉辦一個快閃活動,來了1千多隻的可愛小圓仔。」

紙貓熊有坐姿、站姿兩款,在工作人員的的巧思下,有的排排坐,有的圍圈聊天,也有貓熊玩起起疊疊樂,可愛模樣令在場民眾無法抵擋,紛紛加入拍照行列。

遊客:「我說那是貓熊,(貓熊有沒有可愛),有。」

遊客:「(看到什麼)圓仔。(有沒有可愛)有。」

除了壯觀的熊貓大軍,各場快閃活動還精心安排隱藏版動物現身,希望引起民眾對其他瀕臨絕種動物的關注。

台北市觀傳局主秘 游淑慧:「這一場的隱藏版動物是八色鳥。每一場都會有不同隱藏版的動物,我們希望民眾在看到照片的時候,可以去猜一猜這一場是什麼。」

遊客:「(有沒有看到其他動物)因為它收的太快了,只有看到圓仔而已。(明天還會去下一場嗎),應該會吧。」

活動預計持續到下週一(24日),想近距離接近圓仔分身的民眾,到凱達格蘭大道、敦化南路林蔭大道、國家戲劇院等景點,還有機會參與這場快閃行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政祥 張育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