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拔河賽 台景美女中奪回冠軍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2日訊】新聞頭條,先來帶您看到,台灣之光,景美女中拔河隊,再傳捷報,在愛爾蘭世界盃拔河錦標賽中,八位女將擊敗西班牙代表隊,以連勝10場的驚人戰績,拿下了500公斤女子組公開賽冠軍。

握緊繩子,踏穩腳步,她們是來自景美女中的八名隊員。在21號的愛爾蘭世界盃拔河冠軍賽中,一舉擊敗西班牙隊,以10戰全勝之姿,勇奪500公斤公開賽金牌。

上屆蘇格蘭世界盃室內拔河錦標賽500公斤組公開賽,中華台北敗給西班牙,獲得銀牌,因此這次能夠擊敗西班牙,意義非凡。

景美女中拔河隊不只站上國際,奮鬥故事也被搬上大螢幕,至今在世界盃拔河錦標賽中已經四度贏得冠軍。她們的努力感動國人,也讓世界看見台灣拔河隊的堅強實力。

540公斤組錦標賽在今晚6點舉行,景美女中將挑戰錦標賽五連霸,努力為台灣女子拔河,再爭佳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徐光裕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