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教業轉戰早餐店 健康飲食深入社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2日訊】帶您來看到,板橋一對夫妻,六年前開始從補教業轉戰早餐店市場。店裡不只賣早餐,也提供客人健康諮詢。夫妻倆在地化的用心經營,讓許多社區民眾都成為常客。經營理念受到肯定,短短4個月內,已經拓展了6家分店。

活力365健康聚樂部執行長 廖麗修:「七年多前因為那時候,就是在做補教業的時候,因為長期的飲食作息不正常。發現了一件事情,我的工作沒有辦法讓我更健康,所以我就把健康這個區塊結合進來之後,就變成了一個健康安親班。」

幾坪大的店面,不只是用餐空間。從供應健康早餐開始,夫妻倆看準減重市場,幫助客人找回健康飲食習慣。

顧客:「他們的店裡面,有營養的健康早餐,店內也會常常舉辦減重比賽,我也有參加。」

健康食品公司總裁 鄭德華:「這個理念是很簡單,我們希望把營養帶到全世界每個角落。透過每一個人透過社區,還有每個朋友的支持鼓勵,共同來了解營養,怎麼樣去幫助人們,改善他的健康。」

從爆肝上班族一路走來,夫妻倆深知現代人對於養生的缺乏。希望把早餐店,也打造成健康資訊站。

活力365健康聚樂部執行長 林建龍:「我們比較像是一個帶動者,我們去讓客人本來不會去做的事情,透過跟我們的互動,學會去做一些有氧。因為運動的部份也很重要。再搭配上營養,他就是完美的結合。」

早餐店成立六年多來,在夫妻倆的用心經營下,深入在地,如今許多社區民眾都已是忠實老主顧。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林妤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