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晚宴 翠綠垂壁花園 徜徉浪漫風情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2日訊】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3月2日舉行,在緊張的奧斯頒獎典禮過後,大明星和賓客終於可以在奧斯卡晚宴好好放鬆一下了,第86屆奧斯卡晚宴設計將打造大型綠意盎然的花園和星空 ,讓所有人置身在巴黎的浪漫中。

大型的翠綠垂壁花園與頭頂的浪漫星光是今年會場佈置最大特色這樣的垂壁花園,一個要花四小時垂掛,將打造24個,包圍整個會場。

奧斯卡明星花卉設計師Mark Held:「今年的顏色是綠色和紫色,並用一點橘色做點綴,主題是徜徉在外面的花園。」

晚宴設計團隊主席庫說要讓貴賓們在自然花草香中享受奧斯卡浪漫之夜。

奧斯卡晚宴設計團隊主席Jeffrey Kurland:「我想要置身室外的感覺,我想要星空,我想浪漫的步行在巴黎美麗的公園裡。」

一個個手工製作金色奧斯卡得獎信封,是每個人除了小金人外最想帶家的。

奧斯卡得獎信封設計師Marc Friedland:「我們一共花了110個工時,每個信封0.25磅。」

浪漫的氛圍中品嚐奧斯卡晚會主廚沃爾夫岡‧帕克與團隊精心打造不同國家,各地風情美食,琳瑯滿目的甜點,加上香醇美酒,要讓所有人的奧斯卡之夜很難忘。

不論有沒有獲獎,有個東西絕對不能少,那就是小金人巧克人。我當然不能錯過了,我來品嚐一下。

歡迎來到奧斯卡,好好享受。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景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