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合一佈局 綠募款餐會席開千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3日訊】七合一選舉,藍綠在中台灣打得火熱,胡志強週末跑行程時強調,市長選舉攸關2016年總統大選,必須捍衛藍軍氣勢,而民進黨昨(22日)晚則是在台中市舉辦「團結拚勝選」募款餐會,席開一千桌萬人湧入,蘇蔡同台為林佳龍造勢,展現了年底民進黨希望扭轉中台灣的決心。

大合唱:「台中的希望,希望的台中,實現咱的夢 咱的台中。」

一首林佳龍作詞的「希望的台中」,黨主席蘇貞昌、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和全體黨公職人員,以大合唱來答謝募款餐會的貴賓。

民進黨主席 蘇貞昌:「我們都看到佳龍準備好了。」

林佳龍以「希望的台中」的願景,希望催生理想的城市,美好的台灣。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 林佳龍:「今年的台中市長選舉,是一個價值的選擇,是一場新與舊,前進或退後,改變還是停滯的選擇,也是一場選擇希望還是放棄希望的選擇,的一個選戰。」

民進黨主席 蘇貞昌:「民進黨有決心要穩固南台灣,要扭轉中台灣,要前進北台灣。」

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致詞時也大力推荐青壯世代有強烈企圖心的林佳龍,餐會現場民眾爭相和蘇主席、小英主席及林佳龍合照,展現前後任主席和林佳龍的高人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