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衝鋒陷陣 全國漆彈賽將開戰高雄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3日訊】高雄市漆彈推廣協會將在3月15、16日,在「高雄市社教館漆彈場」舉辦全國漆彈賽,漆彈推廣協會廣發英雄帖,號召全國有興趣的學生組隊參加,體驗衝鋒陷陣的樂趣。

笛聲一響,舉起槍枝,隊員趕緊找掩護,一找到機會,對著敵方猛烈射擊,答答答的槍響實戰中,既鬥智又刺激的漆彈賽,對大人小孩都是難得的體驗。

家長 戴淑芬:「透過這樣子有點生存遊戲但是也不全然,但是你必須要攻擊,你也必須防守,本身它也需要動腦,也需要鬥智,然後又要體力,這對孩子來講。」

全國漆彈賽將在全國首座官方設置的「高雄市社教館漆彈場」舉行,預計將有3000多名選手參加,體驗槍林彈雨的刺激。

高雄市教育局局長 鄭新輝:「國中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還有大專組,總共每一組都有64隊可以參加,高中職組提供192隊的一個機會,加起來大概有448隊,我想將近3000個名額。」

今年高雄市教育局特別把總獎金提高一倍,將原本70發的子彈增至80發,讓選手在場上玩得盡興。

高雄市教育局長 鄭新輝:「第一名的獎金我們有七千塊,對於弱勢的青少年朋友其實我們鼓勵你們來參加,報名費其實不高就是一百塊,但是如果是低收、中低收、身障我們都是免費,希望透過我們漆彈這樣全國性的比賽,舒緩青少年的身心,提供正當的休閒娛樂。」

活動報名時間從2月20日一直到3月3日,愛運動又愛刺激的青少年朋友,可別錯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葉子棻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