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心靈 企業董事:永生難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3日訊】2月21日晚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的第一站台南的首場演出,全場爆滿,一票難求。慕名前來的企業名流,觀賞後表示:深感震撼,永生難忘。

企業董事長 王鈞弘:「神韻在我們心目中神乎其韻,讚!」

久聞神韻盛名,但卻一直錯失機會的生技業王董事長,今年終於一償宿願。 神韻節目展現中華文化深邃的精神內蘊,不但啟迪人心,也啟發人的善念。

企業董事 王鈞弘:「從這個節目表演過程看到我們,人事實上很多是善的,那善的過程中必須去透過很多心靈去啟發。」

台南市成功獅子會會長 李進國:「第一幕《眾神下世》,原來地球不是一個村(地球村),地球是一顆沙。在宇宙觀的概念來看。那我們人是那麼渺小的居住在一個沙上面。所以我們既然是這麼渺小的話,那我們就要敬天,我們就要畏地。」

生動逼真的動態天幕,配合演出情節與舞蹈產生完美的互動,場景壯觀,有如身臨其境。

企業董事長 王鈞弘:「舞蹈結合這個多媒體,讓我感覺到一種這種臨場感特別震撼。每一段都讓我很震撼,那在這個聲樂這方面,我們一個平常話講,一直在起雞皮(全身毛孔收縮),所以六十兆細胞都在共鳴。」

企業負責人 羅諭筠:「很感動,就是她的整個力與美還有舞蹈,整個柔軟度,還有她的一些,尤其是她從天上,整個天幕的感覺,就是很棒。」

企業人士 楊雅麟:「剛開幕的第一剎那,就覺得說,好美,就是力與美的合作,其實在過程中間,就看到他們,所有的戲劇跟情感上的交流,對,然後也有很搞笑的地方,那我覺得,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明年,會想要來繼續看這個神韻晚會。」

觀賞神韻後,大家迫不急待的分享內心的喜悅。

企業負責人 羅諭筠:「很開心,很開心,非常的開心地如願看到這一幕晚會。」

台南市成功獅子會會長 李進國:「一生一定要來看一次。」

企業人士 楊雅麟:「整個身心就覺得很放鬆。」

企業董事長 王鈞弘:「真是讓我永生難忘。」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麒文 林美華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