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米蘭時裝週 秋冬奢華風再現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3日訊】義大利時尚之都米蘭時裝週登場,成為各大品牌展現2014秋冬作品的舞台。Emporio Armani風格優雅中帶有男孩氣息,藍色情人(Blumarine)則以奢華布料勾勒女性特質;PRADA則邀請德國歌劇演員在華麗、戲劇化的歌聲中開啟序幕,展現低調性感之作。

Emporio Armani,在經典的西裝套裝款式中,注入年輕元素,畫上眼妝的模特兒以帶有女性氣質的男孩風格,身穿合身筆挺的西裝外套,加上下半身流線的褲裝,富有魅力的優雅,引領風潮。

著名的藍色情人(Blumarine)以一系列豪華的皮草、蕾絲與絲綢,呈現這一季的作品,模特兒以白茸茸的皮草,內搭蕾絲襯底的透膚小禮服,在伸展台上展現秋冬奢華。

設計師安娜‧莫利納里(Anna Molinari)以招牌的玫瑰圖騰搭配靛藍洋裝,如同玫瑰在夜裡綻放,袖口與裙襬搭配皮草環繞,襯托出古典氣質。

PRADA2014秋冬女裝,則是強調高亮度的區塊圖案感與穿透材質,寬肩皮草及若隱若現的絲質洋裝,搭配高底跟的楔形鞋,女性線條展露無疑。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婕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