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名製琴藝術家 年年期待神韻臨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5日訊】揚名國際的製琴藝術家蔡明助,22日晚上在台南文化中心,第二次觀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他表示神韻晚會這麼豐富,充滿了感動還有生命力的內容,讓他內心充滿感激。

國際知名製琴藝術家 蔡明助:「身為藝術工作者的一份子,我充滿期待,而且對他們充滿感激,希望神韻可以永存,讓我每一年都有額外的驚喜,還有快樂的時光。」

曾獲美國職業大賽金獎,創作的曼陀鈴更被日本皇室、企業名主典藏的國際知名製琴藝術家蔡明助表示,期待了一年,終於等到神韻再度來台,讓他感覺無比的幸福及快樂。

國際知名製琴藝術家 蔡明助:「充滿了感動還有生命力,濃厚的幸福感,有這麼一群非常努力非常認真的年輕藝術家,這麼辛苦的在耕耘,提拱給大眾這麼豐富的內容的深層文化,這實在是世人之幸。」

對神韻藝術團超凡脫俗,精彩絕倫的演出內容及神韻藝術家們的用心,蔡明助感激再三。

藝術家 蔡明助:「這麼豐富的內容,這是有很多人的努力,其中包含編劇戲曲,還有音樂方面還有舞蹈,雖然在台上短短演出兩個鐘頭的時間,但是看得出來充滿了努力,這點精神我身為藝術工作者我充分可以體會,對她們是充滿感激再感激。」

神韻演出年年更新,全新的一台晚會內容,讓蔡明助才剛踏出劇院,已經開始期待明年的演出。

藝術家 蔡明助:「完全不同的風格,節目內容和去年是斐然相異,神韻藝術家無時不刻努力創造新的驚奇給我們,讓我對明年的節目更充滿了期待。」

相約明年再見,蔡明助充滿幸福及快樂的期待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麒文 林美華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