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生遭免職 陸民運人士批610罪惡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5日訊】

中共國務院,2月24日,正式宣布免去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職務,去年底,中紀委調查李東生時,列出中共一直隱而不宣的610辦公室主任職務,中國民運人士,認為這是習近平劍指周永康,及背後江派勢力的權鬥。

浙江民運人士 陳開頻:「610辦公室,他一定是要江澤民非常信任的人,也就是跟江澤民一樣邪惡的人,沒有正常的人性在裡面的人。從來沒有把人體,活賣,器官這樣直接賣掉,把人就這樣在肉體上消滅,這是人類歷史上定在恥辱柱上面的,肯定是要揭開來的,這個東西沒有辦法永遠掩蓋下去的。」

陳開頻提起,震驚國際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就是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公檢法一把抓集權體制下,慘無人道的屠殺行為。

浙江民運人士 陳開頻:「610也好,政法委也好,它是凌駕於所謂的法律之上,所謂的憲法之上,它是動用了大量的國家資源,屠殺機器,把它弄起來之後,政法委就是公檢法一條龍,見到法輪功人員,它就是可以從肉體上消滅,可以從名譽上搞臭,它就是一條龍,你不要問他什麼,可以打死,就這麼回事。」

因信仰入人於罪,610辦公室權力大到難以想像,陳開頻曾在監牢裡遇到法輪功學員,不經任何法律審判程序,就被關了整整七年,而這只是冰山一角。

浙江民運人士 陳開頻:「我們可不可能說,不追究他的原罪,不追究他的責任?你江澤民也好,610也好,(迫害)法輪功,屠殺了那麼多人,幹了那麼多見不得人的事情,你今天把610,而且現在還在,不是說已經廢除了,你把610的頭拿下,我們就來歡呼,我們就來為你鼓掌,這簡直是作夢嘛。」

陳開頻認為,李東生遭免職,僅僅是中共內部權力鬥爭的一環,只要中共體制不變,反腐不過也只是老虎打老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