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裝週 杜嘉班納童話風 阿瑪尼高雅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5日訊】23號,義大利設計師杜嘉班納(Dolce & Gabbana)2014秋冬大秀在米蘭華麗上演。以浪漫的西西里為靈感,用森林場景的佈置將觀眾帶入童話般的世界。而高端奢侈品牌阿瑪尼則推出了以灰色和綠色為主的秋冬女裝青春系列,延續其一貫的高雅路線 。

義大利設計師杜嘉班納(Dolce & Gabbana)將森林童話搬上伸展台,模特展示的秋冬新裝上,盛開著花朵,璀璨的五彩水鑽,閃動著秋季的繽紛。貓頭鷹、松鼠等叢林中的精靈也爬上了模特的霓裳,為冬裝添上一抹靈氣。

金屬編織頭盔的回歸,讓人們回憶起當年諾曼人的盔甲,多款鑰匙圖案的設計,如同將打開這一神秘樂園的關鍵,交給了人們。

喬治‧阿瑪尼這一系列的經典設計中,包括掐褶寬腿九分褲,外側鑲嵌綠色長條褲線的收身長褲,已及酷似裙褲的黑色、灰色和綠色及膝短褲。

上裝則包括長度及腰的豹紋寬鬆短大衣,與短褲及短靴搭配的不對稱剪裁收身上衣等等。

晚禮服方面,鑲嵌了亮片的沙質長裙仍然以灰色為主,或搭配柔性的淡綠色,遊走於經典與隨意之間,突顯阿瑪尼一貫高雅、節制的風格。

新唐人記者 尚燕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