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光遠顧立雄攜手 成立人權大聯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5日訊】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作家馮光遠,今天(25日)在連勝文宣佈參選的建成圓環外,與另一位參選人顧立雄,召開記者會,成立人權大聯盟;共同出席的還有十多位律師,準備與連勝文的航空母艦律師團抗衡,在未來選戰中,替不幸被告的候選人,免費打官司。

選在連勝文誓師參選的地點,作家馮光遠與律師顧立雄,宣布成立人權大聯盟,要替獨立參選人撐腰,因為連勝文早在去年9月,組成龐大律師團應戰,馮光遠也號召30位人權律師,義務協助其他候選人,用潛水艇對抗航空母艦。

台北市長參選人 馮光遠:「我在馬英九上台之後,因為一共有10件官司,所以我非常了解,動輒被人家以司法之名去恐嚇,去威脅這種讓人家覺得不堪的地方。」

台北市長參選人 顧立雄:「(連勝文)一開始就揚言說要提出一個具有航空母艦級般的律師,那這樣的話馮哥看不下去,那因為他看不下去,我只好跟著他看不下去。」

倆人都有意角逐北市,難道是要結盟打選戰?馮光遠強調,義務律師團的想法醞釀已久,這回是借重顧立雄的法律專長,時間點就等連勝文宣告參選後。

台北市長參選人 馮光遠:「我這次出來我覺得我們這團隊最大的用意,是要把整個台灣政治的公共性帶出來,什麼叫公共性?就是我們每次選舉,總是在吵一些其實很無聊的事情,那選舉這個議題到現在發燒,大概也有半年了吧,我們有沒有聽到一些比較真正有感覺的這個議題,好像也沒有。」

打出人權對抗權貴,獨立參選人選戰中拋出話題,就是要讓市民看見多元觀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