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創意風味餐 食在安心食在健康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5日訊】提升大阿里山地區的餐飲服務品質,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連續三年舉辦民宿及餐飲業者創意風味餐研發培訓,培養業者運用在地生產食材,製作地方特色美食,建立招牌菜色,抓住觀光遊客的味蕾。

經過三天的密集培訓,大阿里山地區民宿及餐飲業者,將這15道特色創意風味菜餚學會,建立自己的招牌菜,吸引更多遊客。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 曾漢洲:「今年特別用食在安全、食在安心的方式來推,讓學員真的學到用在地食材加入,包括梅子、山葵等等之類的這些在地食材,把它發揮創意料理出來,希望美食能夠掌握所有遊客的味蕾。」

阿管處表示,在地深度旅遊是未來的發展趨勢,這次培訓課程以研發簡餐為主,迎合遊客美食的需求。

民宿業者 賴媽媽:「學的課程,健康,食材好,學習很密集,我們吸收到很多,像簡餐,簡單又好做、又方便,我覺得這受益最大。」

阿管處希望,透過15道風味餐的美食培訓,業者運用阿里山在地豐富的食材,研發更多創意料理,提昇阿里山的餐飲品質。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