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活 360(1)大易美人橄欖油(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6日訊】悠活 360(1)大易美人橄欖油(二)

一次教會妳選對橄欖油

* 有「地中海液體黃金」美稱的橄欖油,可謂油中極品,它含有豐富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 E、天然抗氧化劑及其他營養成分,是醫學界共同推薦最有益健康的食用油。

* 選用橄欖油的小撇步:

1、認明「Extra Virgin 冷壓初榨」是唯一首選。

2、不飽和脂肪含量應在 77% 以上才是優質的冷壓初榨橄欖油。

沒有標示不飽和脂肪含量或者標示含量在 50~60 幾之間的,盡量不要選擇它,因為它有可能已經添加了其他油品。

3、學會辨識原裝進口「條碼」:

全世界最大的橄欖油出口國是西班牙(條碼標籤 84 開頭),台灣消費者最常見的則是義大利橄欖油(條碼標籤 80-83 開頭)。首先看看是否是 8 字開頭,這才是正港的「原裝進口」沒有添加疑慮的橄欖油。

大易美人保健美食網: http://www.dayibeauty.com.tw/

艾欖橄欖油官方網站: http://www.temesys-rioliv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