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巴黎開唱 歌迷熱情爆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6日訊】台灣當紅搖滾樂團五月天日前(23日)在巴黎舉行第75場「諾亞方舟」演唱會。這是緊接著倫敦之後在歐洲的舉辦的第二場演出,巴黎天頂音樂,被來自各地的上千名的觀眾爆滿,粉絲們手握螢光棒,和著音樂的節奏揮舞,場面格外火爆。

五月天「諾亞方舟」巡迴演出第二站巴黎天頂音樂場外,已經擠滿了來自歐洲各地的粉絲。

巴黎學生:「就是我們沒有想到五月天在歐洲搬演這個巡迴演唱會,而且特意過來巴黎這邊,也覺得這個機會非常難得,正好在我們國外唸書,所以我們就不能錯過這個機會來這邊,而且非常興奮,在這裏可以看到台灣的團體。」

巴黎學生:「身為華人,然後在歐美這個國家能聽到中文歌會覺得格外的感動。」

這是五月天第一次在法國巴黎的正式商業演出, 五月天的「諾亞方舟」把核試驗,徵地等社會問題上的主張,融入到音樂中。

演唱會要結尾,粉絲們卻按奈不住激動的心情,紛紛跑到離舞臺最近的地方,爭相一睹偶像風采,當熄滅了場上所有燈光,大家打開手機,頓時,演出廳裏面一片星光,彷彿巴黎美麗的星空,全場的氣氛達到最頂點,演出在依依不捨中圓滿結束。

五月天主唱 阿信:「這次的巡迴演出很開心,除了亞洲各地之外,今天是第75場『諾亞方舟』演唱會,那我們也希望通過這個演唱會來鼓勵大家,把握當下,熱愛生命。」

五月天將在阿姆斯特丹舉行歐洲最後一站「諾亞方舟」演唱會,接下來,他們將前往美國與加拿大。

新唐人記者 巴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