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遭西班牙通緝 胡錦濤也面臨問詢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6日訊】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因為迫害法輪功與西藏人民,分別被西班牙高等法院起訴、通緝;前國家主席胡錦濤日前也面臨西班牙法院的問詢,專家呼籲,現今中國領導人應立即終止中共迫害機器,將江澤民等迫害元凶送上法庭。

《德國之聲》2月25日報導,西班牙最高法院去年10月受理中共前國家主席胡錦濤涉嫌在西藏犯有種族滅絕罪一案,已向胡錦濤提交48個問題,並給予他作出抗辯的機會。雖然中國媒體避而不談,但專家呼籲。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 楊憲宏:「趕快把中國的良心犯都放出來,雖然他們說廢掉勞教所,可是只是換湯不換藥,還是勞教。迫害法輪功的學員在中國仍然繼續進行,迫害基督徒的行動仍然進行。」

之前,西班牙高等法院已對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李鵬等5人發出國際逮捕令,並要求國際刑警組織對上述被告進行通緝。根據規定,嫌疑人一旦入境西班牙或其他認可西班牙簽署的逮捕令的國家,就可能遭到逮捕。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 楊憲宏:「不信公義喚不回。終於還是,這個地球上,還是有能夠主張正義的法院。對中共這些殺人如麻的頭子,都施以重刑,江澤民老早就被起訴,也被通緝,現在胡錦濤也不例外。我相信能夠列入名單的人,其實不只是江澤民,不僅是胡錦濤,習近平如果到這時候還不能覺悟,到他下任以後被列入通緝名單、被起訴,也不是不可想像的事。」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楊憲宏也呼籲,中共當前領導人應該立即停止關押良心犯,與迫害元兇切割,否則很快也會面臨被國際社會追責的現實。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育華 高健倫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