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人士:神韻讓世界看見中華文化博大精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7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台南的3天5場演出,吸引爆滿觀眾,2月23日晚間,吸引許多工商企業界人士前往觀賞,企業家盛讚,神韻演出非常精彩,並讓世界看到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

建設公司董事長陳金隆夫人:

「很震撼,很感動。」

第一次觀賞神韻的建設公司董事長陳金隆夫人表示,神韻演出非常精彩,她內心非常感動。

建設公司董事長陳金隆夫人:

「非常的精彩,看了心情非常的,既平靜又覺得非常舒服,也非常的不算是激動,但是覺得非常感動。」

對於神韻演出,中國民間家喻戶曉的故事,陳金隆夫人感同身受。

建設公司董事長陳金隆夫人:

「很有感覺,知道會想起一些小時候,一些長輩告訴我們的民間故事,感同身受,非常精彩。」

第二次觀賞神韻的鑽石公司董事長楊麗琴表示,神韻讓世界看到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

鑽石公司董事長 楊麗琴 :

「她讓世界看到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還有我們傳統文化的珍貴,她讓世界也許其他的國家看了,他會非常的驚豔。」

鑽石公司董事長 楊麗琴 :「如果說你還沒有看過神韻,你一定這輩子一定要來認識這個團體,因為這個團體會讓你看到你自己這輩子的使命,」

貿易公司董事長 黃全佑:

「我們看裡面的舞蹈演員,還有他那個(動態)天幕,還有很多的那個團隊,就是看的是耳目一新。」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台南的3天5場演出,吸引滿場觀眾,他們期待明年神韻再蒞臨台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麒文 林美華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