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7N9疫苗六月完成 台大廠將進軍歐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7日訊】中國大陸H7N9疫情擴大,引發關注,台灣最大疫苗廠今天宣布,H7N9疫苗已經完成動物試驗,最快6月就可提前量產。同時指出,將以自有品牌前進歐洲流感疫苗市場。

中國大陸H7N9禽流感疫情肆虐,國光生技表示,H7N9疫苗已經完成動物試驗,估計3月可以展開人體臨床試驗,若要因應疫情大流行,疫苗最快可在今年6月進行量產。

國光生技總經理 留忠正:「(H7N9疫苗)人體試驗大概會進行2-3個月之後,那個結果就出來了。我們覺得從在動物實驗裡面的反應,我們是非常有信心,這個疫苗是沒問題。」

國光生技財務長張哲瑋提到,為了啟動海外自有品牌流感疫苗的銷售計畫,下半年將增資15-20億。

國光生技財務長 張哲瑋:「第一個階段是供應原液給他,那麼第二個階段,我們將用成品的供應,用自有品牌、自有的藥證,去供應歐洲市場。」

國光生技也宣布,近日子公司完成第一次增資,將承接在腸病毒71型疫苗的研發成果,進行後續的臨床試驗,銷售布局會以台灣及大陸市場為主,並開拓東南亞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育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