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你》進入尾聲 結局保密到家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7日訊】走紅亞洲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在今晚(27日)九點播出完結篇,令星迷期待又怕受傷害,還發揮想像力推測出7大有可能的結局,不過究竟結局如何,星星劇組則是保密到家。

《來自星星的你》片段:「我們今天結婚,甚麼,不會離婚喔,因為你明天就走了,千頌伊,不可以離婚。」

《來自星星的你》結局進入尾聲,千頌伊在都敏俊離開地球的前一天浪漫求婚,兩人的愛情究竟結果如何,星星劇組下達封口令,結局保密到家,不過網路上早有7項預測流傳:可能性最高的「長居地球白頭到老」,外星人都敏俊決定留在地球生活,與千頌伊長相廝守;排名第二的結局「刪除記憶心痛依然」,都敏俊離開之前刪除了千頌伊對他的記憶,千頌伊和李輝京成為一對;也有網友推測,曝光外星人身分的都敏俊,利用超能力令時間停止,與千頌伊一起消失,從此過著逃命生涯。

《來自星星的你》片段:「我不想親眼看著你離開,也許這樣說有點逾越,可是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像白髮人送黑髮人一樣。」

第20集也賺人熱淚,說明張律師跟都敏俊的關係,年輕的張律師曾受都敏俊的救命之恩,這也是為甚麼一直在都敏俊左右,照顧他的原因。《來自星星的你》自去年12月18日在南韓首播,不僅收視率達27.4%,也是南韓迷你劇第一名,走紅亞洲地區,但在接近尾聲的第20集,卻意外的出現收視率微幅下滑。

不論網路上如何議論,劇組人員就是不透露,僅表示在劇中埋下了很多伏筆,結局大家會意想不到。 不過,在20集的片尾,都敏俊看著千頌伊的影像,看到痛哭,因此也有網友推測,是不是兩人結局將是悲劇收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