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黏上捷運車廂 陪歌迷上下班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7日訊】看準台北捷運的大量人潮,歌手孫燕姿的新專輯宣傳,登上了捷運列車,要在板南線行駛一個月,陪歌迷上下班。

沒看錯!這台緩緩進站的捷運列車,從車頭、外觀到車廂內部,都是歌手孫燕姿的身影。首次搭上自己的專屬列車,孫燕姿開心的豎起大拇指。

歌手 孫燕姿:「今天看到一整個車廂都是我的照片,覺得很拉風。」

睽違3年發行新專輯的孫燕姿,今天出席克卜勒捷運列車啟動儀式,現場展示精心製作的模擬車廂。孫燕姿對自己的列車充滿自信,並期待它能帶給搭乘民眾好心情。

歌手 孫燕姿:「(大家會比較想搭哪一個?)當然是我的。(你覺得自己的一定會贏過它們嗎?贏過圓仔、Kitty?)我們再翻一些可愛的那種照片。我覺得當然很多人都是,坐捷運上班、去學校,就是可能看到我的臉之後,希望是一個開心的開始,或者一個開心的回家的心情。」

活動現場吸引大批粉絲圍觀,興奮地上前與繪有偶像的車廂合影留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育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