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世界盃3金3銀景美女拔 凱旋返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8日訊】中華女拔遠征愛爾蘭參加世界盃室內拔河錦標賽,在今天下午1時返抵國門。出賽6役,過程歷經了三犯險勝,雖然無法完成三連霸夢想,但卻贏得輝煌戰績,3金3銀,台灣的「志氣」女孩,再打了漂亮一仗。

除了尖叫,還是尖叫。世界盃勇奪3金3銀的中華女拔選手與教練,才剛下飛機,現場就歡呼尖叫不斷,獻上花圈,校長與景美女中學妹,歡迎中華女子拔河隊,凱旋歸來。

中華女子拔河聯隊 教練 郭昇:「選擇相信選手,讓他們上場,奮力一博,結果500公斤量級的選手不負眾望 // 是因為這群小孩子,鬥志異常(高昂),所以我覺得是他們獲勝的最大主因。」

教練原先對540公斤量級隊伍認為有較大奪冠機會,但不如預期,而相對於由景美女中組成的500公斤量級隊伍,教練僅設想讓學生有賽程經驗,卻出乎預料奪冠。

女子拔河聯隊選手 高巧宣:「我們比了三局,因為都犯規這樣子,然後我們也險勝 // 很開心,然後很不可思議。」

雖然因三犯險勝,心有餘悸,但當被記者問到致勝關鍵點時,選手將支撐比賽意志的功勞,歸於觀眾歡呼。

女子拔河聯隊選手 施昭?:「(因為)全場尖叫 // 就是想說今天要拼,不管怎樣就是要拼到最後。」

台灣志氣女孩堅持到最後,終於苦盡甘來,打了一場,漂亮戰役。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