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觀眾:能看到神韻 比古代帝王更幸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日訊】2月27日中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第四場演出,吸引許多愛好運動休閒的主流人士進場觀賞;節目中所展現的豐富內涵,讓他們感到相當震撼和驚喜,他們表示比古代的皇帝還有福氣,能看到神韻的演出。

統一健康俱樂部教練 陳柏緯:「皇帝不是應該有個那個舞蹈的那個觀賞,(神韻)就是那個等級,就是最精緻的華麗,我覺得沒有,因為皇帝看不到那個動態天幕啊!哈哈,我們是比以前(皇帝)看得還更漂亮的。」

在健康俱樂部擔任教練的陳伯緯,第一次看神韻,立刻被舞蹈演員們的超高技巧、色彩繽紛的服飾和逼真生動的天幕所吸引。

統一健康俱樂部教練 陳柏緯:「我嚇一大跳!因為太華麗了,因為太漂亮了!布幕(動態天幕)的動畫,那是唯妙唯肖,透過這動畫,然後就把這個神話跟舞蹈,還有戲劇全部都結合在一起,真的是非常的好看。」

已經連續四年都不錯過神韻晚會的健康俱樂部執行長廖麗修,今年特地選靠近舞台的座位,近距離觀賞每一個節目,尤其對歌唱家美妙的歌聲和歌詞傳達的意境,讚歎不已!

活力365健康聚樂部執行長 廖麗修:「就是人是所為何來。人到這個世間他到底是要做什麼?甚至我發現這些歌唱者,他們本身那個聲域是非常非常,極致,每次唱到後面的時候我都怕他(聲音)破掉,結果最後表演出來是,嚇到我是,驚為天人!他們這叫天籟之音,真的就是那種,好像上天派來的,傳達給所有人的那樣子的一種角色。」

對於展現真正中國傳統文化的神韻晚會還無法在大陸演出,廖麗修對神韻深具信心,相信有朝一日,大陸民眾會迎來神韻的演出。

活力365健康聚樂部執行長 廖麗修:「去年剛好碰到,19個從香港,為了神韻而來台灣旅遊的人,所以我相信這樣的演出,有那麼多人在渴慕的話我絕對相信,(神韻到中國演出)這一天很快就來臨了。」

才剛踏出劇院,觀眾們已經開始期待明年神韻再臨,甚至表示願意擔任神韻的推廣志工。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張明筑 方雅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