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豪雨成災 奧斯卡典禮恐泡湯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日訊】南加州暴雨成災,連帶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也可能受到影響。將於週日舉行的好萊塢盛事,明星們將可能走在有史以來最濕答答的紅地毯上。為此,主辦單位嚴陣以待,並表示不會讓典禮受到任何影響。

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週日上場,可是南加州的豪雨下不停,紅地毯也泡在水中,奧斯卡典禮很有可能會受到影響。

奧斯卡典禮 製片路易斯:「複雜?這簡直就是挑戰。一下子下了太多雨。但我們有準備,而且都在待命,我們可能沒辦法控制天氣,它就是要下雨,現場會有很多水,但我們會盡一切努力保護場地。」

洛杉磯從週五開始下了一整天的雨,氣象預報豪雨將持續到週日。

電視台工作人員 愛得華:「我每年都在現場工作,而今年是狀況最遭的,而且壞天氣還沒結束,因為氣象報導說雨會一直下到星期日晚上六點。」

奧斯卡典禮使用的紅地毯目前都覆蓋在塑膠帆布下,防止豪雨浸溼地毯。

奧斯卡典禮 製片路易斯:「我們知道(保護工作)很難,但當週日下午明星們步出車子時,他們會看到完美的場地,天吶!我們絕對會呈現完美的場地。」

第8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杜比劇院,在當地時間3月2日舉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