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薇進駐杜莎夫人蠟像館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日訊】2月27日,選擇在奧斯卡頒獎典禮前揭幕,好萊塢杜莎夫人蠟像館,舉行了安海瑟薇新蠟像儀式揭幕,她也是本屆奧斯卡的頒獎嘉賓。

安海瑟薇 (Anne Hathaway)蠟像跟大家見面了,一身黑色晚禮服挽起頭髮的安海瑟薇,典雅又迷人,加上她的燦爛笑容,她就像正要去參加奧斯卡紅地毯一樣!

記者蘇湘嵐:「奧斯卡前夕,安海瑟薇的蠟像揭幕,一起來近距離欣賞她的美麗身影。」

全球唯一的安海瑟薇蠟像,特地從英國空運過來,蠟像花費三十萬美元,六個月的時間打造,細部的頭髮和眼睛都栩栩如生,配件手飾, 頭髮髮飾品也相當考究。

好萊塢杜莎夫人蠟像館經理湯馬士(Colin Thomas):「每個蠟像都要花費大概六個月的時間製作,我們有大概60個工作室藝術家,大概其中的20個創造了這個雕塑。最大的挑戰是創造真人的感覺。我們不是在做人體模特。

我們創造我們引以為豪的蠟像。我們的工作室藝術家用200年以前杜莎夫人蠟像館所採用的方法製作雕塑。」

選擇在奧斯卡頒獎典禮前揭幕,因為安海瑟薇跟奧斯卡的緣分很深,2013年 安海瑟薇因電影《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s )獲得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她也和和詹姆斯·弗朗科一起擔任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主持人,是奧斯卡金像獎有史以來最年輕的主持人。今年,第86屆奧斯卡,她也將擔任頒獎嘉賓。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廖珍儀 楊陽 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