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三年發新輯 孫燕姿台北馬拉松簽唱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日訊】已為升格為人母的孫燕姿 睽違三年後 再次發出新專輯,下午在台北信義區簽唱會,熱情歌迷太多,孫燕姿已經作好準備,完成這場馬拉松簽唱會

時間還沒到,台北信義區影城外,早就擠的人山人海、水洩不通,一切都是為了近距離靠近孫燕姿。

一出場就引起尖叫,一身輕裝現身的燕姿,與歌迷揮揮手,孫燕姿唱新歌,還請歌迷一起唱。

孫燕姿:「現場唱啊 當然就是希望有那個克卜勒的感覺傳遞出去 因為它比較適合一個人在車裡聽是最好的,我覺得(剛剛有聽到歌迷們跟你一起合唱嗎?) 有 有 有 它們都很熱情 」

時隔三年再發片,簽唱會超乎預期爆滿的人潮,孫燕姿已經有心理準備。

主持人 VS 孫燕姿:「(喔 很有力很有力 喔 有有有 感覺可能會今天要簽到晚上12點 我是說真的) 剛才他們說很多會不會... 怎麼辦怎麼辦(對) 我說 我們就勇敢的面對」

現場大批歌迷等待簽名 孫燕姿勇敢面對 而相對於燕姿 歌迷們也是卯足了勁。

歌迷:「(排了多久)排了多久 不知道 時鐘轉一圈了(那準備了幾張CD啊)7張」

歌迷拿著CD排隊簽名,有買2張、三張、七張十張的,才排到號碼牌第15號,就出現了一人拿了上百張來簽名,聽說還有人買了4000多張要來簽名。

孫燕姿:「早上他們就開始拍那個排隊的畫面 然後2000多 就是希望大家拿一張就可以了(剛剛聽到有人買了4000多張 是不是覺得太誇張了) 我還滿想見這個人」

主辦單位說號碼牌領到了2000多號,初步估計至少得簽上萬張,這場簽唱馬拉松,孫燕姿只怕會簽到手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