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高雄首演 歌唱節目感動觀眾落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日訊】3月1日午後,第八度來台演出的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高雄市中正文化中心首場演出,現場嘉賓雲集高朋滿座,對於世界一流表演,神韻藝術團的熱情與期待。前來觀賞的藝文學者企業家,都為神韻藝術的文化內涵所感動。

高雄市立圖書館館長 施純福:「我只能讚嘆,這個演出真的是很完美,所有的演出者我想都是以最好的方式來呈現,所以我覺得看了很感動。」

週六午後,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首場演出,引起熱情的港都觀眾共鳴,尤其神韻歌唱家渾厚具穿透力的聲音,動人心絃。

民生家商餐飲料 科主任 施彩娟:「 我今天非常非常的感動,甚至我都看到掉眼淚了,因為我本身是學藝術的,那今天看到她們這些唱歌,唱到肺活量這麼樣的大,讓我真的感動到 我不曉得應該怎麼形容,因為太久太久已經沒有這樣看這麼棒的一個演出,而且應該講說舞蹈也是很精彩歌唱也是很精彩,真的讓我今天觸動到我心靈很多很多地方,我今天真的非常非常的喜樂,謝謝。」

藝品公司經理 林淑芬:「感覺到整個全場,我覺得我都沒有down下來的那種心情,而且我覺得那些表現的那些神韻藝術家,真的都好用心好用心,真的很感人。因為我以往我曾經都會帶我爸媽到大陸去走走看看,然後看他們的表演,其實沒有像神韻這樣子,喔真的,這次的演出真的是給我非常徹底地很感動。」

高雄市立圖書館館長施純福表示,神韻演出展現的中華文化內涵,正是當前社會最需要的心靈力量。

高雄巿立總圖書館館長 施純福:「能夠親臨神韻這麼優美的舞蹈,還有音樂還有這個歷史上很多感人的故事,我想神韻給我們的非常多的啟發,我想神韻表現出來的,所有的呈現都是真善美,非常棒的舞蹈、音樂還有非常多感人的故事,這方面正是現在的社會需要淨化的力量,人心需要淨化。 」

以恢復中華正統文化的神韻藝術團,方方面面展現神傳文化精髓,也深獲觀眾的掌聲與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郭雲開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