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紅毯星光熠熠 大咖巨星玩自拍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3日訊】美國洛杉磯歷經連日大雨,終於放晴,讓今天每位走紅毯的演員都格外開心,不過,去年影后 珍妮佛勞倫斯再次摔跤,成為意外插曲,跟著我們的洛杉磯記者前進現場。

記者 蘇湘嵐:「觀眾朋友,我現在在奧斯卡的紅地毯現場,一起來看看,今年奧斯卡紅地毯的時裝秀」

入圍最佳女主角獎的艾美亞當斯(Amy Adams)穿著線條簡單的深藍露肩古馳(Gucci)禮服,展現優美身型。以《藍色茉莉》奪得影后寶座的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驚豔全場,亞曼尼(Giorgio Armani)裸色長禮服,搭配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水晶鑽飾登場,展現女王氣勢。同樣獲得最佳女主角獎提名的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身穿深藍色亮面禮服,雍容華貴。

去年影后,23歲的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穿著克麗絲汀迪奧(Dior)的紅色禮服亮相,還特別將鑽石項鍊反戴,用璀燦寶石妝點美背。不過去年就曾在紅毯上跌倒的她,今年又再紅毯上摔了一跤,成為意外插曲。

去年摘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穿著古馳黑色拼接削肩禮服亮相。而以《自由之心》(12 Years a Slave)獲得最佳女配角獎的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身著普拉達(Prada)超低胸水藍色禮服,搭配完美膚色,格外搶眼。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則以紀梵希黑色蕾絲禮服亮相。

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讓頒獎典禮趣味橫生,還趁機邀請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等多位巨星自拍,完成史上最大咖自拍照。

主持人 艾倫狄珍妮絲:「我們來拍一張照片,看看能不能打破推特被看過最多次的紀錄。」

影星 布萊德利庫柏:「很好!」

艾倫將照片上傳推特,果真達成目標,引發網友瘋狂轉載超過200萬次,刷新推特轉推次數紀錄,還一度造成推特當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