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要首長齊讚神韻 氣勢磅礡歎為觀止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3日訊】來看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報導。3月2日午後,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的第三場演出,政商名流前來觀賞,滿場觀眾為神韻藝術家們的精湛演技而震撼。

中選會主委 張博雅:「非常不簡單的演出團體。而且又參了很多的精神文化存在著,所以是非常地好。」

中選會主委張博雅表示,神韻的音樂,聽起來就是很有韻味,不同凡響。

中選會主委 張博雅:「聽起來就是很有韻味。尤其是中西合璧上面的,讓這個音樂以及音效表現得非常得完善,而且是氣勢磅礡,讓大家都在欣賞當中,覺得音樂、舞蹈以及歷代文化的各種的表現,都讓人家覺得耳目一新,相當好,謝謝。」

台東市長陳建閣特別組團,搭五部遊覽車遠道而來高雄觀賞。

台東市長 陳建閣:「那我們今天大概有三百位從台東過來巿民鄉親好朋友,那看到我們所有藝術家的演出,還有聲樂家的,這樣的一個表現,真的是令人歎為觀止。」

台東市長 陳建閣:「我覺得我們藝術家非常的投入,非常的專注,所以他們的表現真的是使出了渾身解數,就好像把自己的生命也都投入,灌注在整個角色的扮演上面。」

前仁愛扶輪社社長 高素珍:「去年呢,我講了4個字。是『驚喜連連』,但是這個『連』呢,是連接起來的連。但是今年又讓我『年年驚喜』。今年這個『年』,是過年的年。所以呢,又是截然不同的感受。」

神韻藝術團第八度巡迴台灣演出,年年全新節目帶給觀眾不同驚喜,成為南部主流人士每年參與的藝術盛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