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精湛演出內涵 令觀眾感動落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3日訊】2月26日午間,台北國父紀念館迎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神韻引人入勝的演出內涵,讓高齡83歲的旅日華僑吳春江和紙藝創作老師李喜久母女,相當觸動。

紙藝創作家 李喜久:「指導的人、領導的人一定很強的,在領導的地方一定有很多的努力,才有到今天到世界在演。」

有四十多年紙藝創作經驗的李喜久,第一次看神韻演出引領觀眾親身經歷中華傳統文化的精髓,讓她讚嘆不已,女兒也感動莫名。

紙藝創作家 李喜久:「這種團體能夠來到台灣,確實是很美的,要來欣賞。」

紙藝創作家李喜久之女 張智惠:「第一個螢幕一下來,那音樂一下來我就落淚,我也講不出來為什麼會這樣,覺得它是很自然的感覺,其實那種感動可以體會媽媽她沒有辦法一下子去做表達。」

紙藝創作家 李喜久:「很感動,動作都是很整齊。」

李喜久女兒 張智惠:「哇,怎麼這麼神奇!這麼的棒!再加上現場演奏。只是覺得很棒,很棒,但是那種棒,你就不知道怎麼形容。」

旅日華僑 吳春江:「很漂亮,衣服設計很好,還有我最感動的後面那個天幕,拍攝的相當的好非常的好,當然她們的演出當然是非常的好,整齊的美。」

一張神韻的DM廣告,促成了旅日華僑吳春江有緣踏入神韻演出的會場,有幸見到「世界第一秀」的演出,讓她興奮不已。

旅日華僑 吳春江:「很感動,非常漂亮,很漂亮喔,舞姿很(美)有發揚傳統的精神,中國文化的發揚他那個精神,非常的好。」

神韻藝術家們精湛的演出,讓她們異口同聲表示,下次神韻再來時,一定會邀請更多的朋友來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