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新片殺青 保安升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4日訊】晚間最新消息,來看到藝人蕭敬騰,日前他接到恐嚇信,今晚他出席新片殺青記者會,現場保安升級,不過蕭敬騰仍態度輕鬆,分享他的喜劇作品。

黑衣保鑣緊盯守護,蕭敬騰日前才收到冥紙、活蟲、恐嚇意味濃厚,

就連電影監製寬姐也收到恐嚇信件,出席電影殺青酒會,雙方維安不敢鬆懈。

監製 邱瓈寬:「(會加派人手來保護自己跟老蕭的安全)應該要吧,從老蕭來拍的第一天開始我們就,他們公司也有要求啦。我覺得也有這個必要」

演員 蕭敬騰:「我自己會很小心啦,就自己出入也會,自己要注意。」

朱延平主導的校園喜劇片,由蕭敬騰、張景嵐擔任主演,新片剛殺青,就傳出蕭敬騰有吻戲。

演員 蕭敬騰:「熱吻吧(有享受嗎)我們拍戲,畢竟還是要真實一點,所以還是會享受。其實沒有吻戲耶(真的假的)導演吩咐的。」

絲毫不敢透漏劇情,朱延平導演的電影《大宅門》,要留給外界更多,想像空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