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伊州眾議院決議 譴責中共活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6日訊】日前,美國伊利諾州眾議院通過議案,強烈要求美國政府調查並全力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惡行。「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表示,這個決議意義非凡,她呼籲美國國務院能盡速公佈所掌握的中共活摘罪行證據。

美國伊利諾州眾議院在上個月26號的全體大會上,全票通過了HR0730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這個決議強烈要求美國政府調查中國境內的器官移植,全力制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暴行,並要求美國政府禁止任何參與過使用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移植的醫生進入美國。

美國伊利諾州大學副教授馮浩3月5號接受《新唐人》採訪時表示,這個決議案的通過,反映了美國的民意。

美國伊利諾伊州大學副教授 馮浩:「這個工作一開始是,我們在各個選區徵簽,每個民眾拿了很多徵簽表,徵簽表拿到眾議院給議員看,他們也是非常支持,然後這個決案就通過了,我想這表明美國民意吧!議員代表民意嘛。」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伊利諾州的決議意義非凡,其它美國各州都應該以伊利諾州這個決議當作一個標竿,來對於法輪功學員遭到長期滅絕性迫害表態。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生要禁止入境。」

決議書指出,法輪功是一種以「真、善、忍」為核心價值的,通過煉功與打坐來獲得身心健康的和平修煉方法,已使中國及其它地區數以千萬的人群獲益。

而中共當局一直以「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為政策,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據研究員和記者伊森‧葛特曼估計,從2000年到2008年,約有65,000名法輪功學員,可能因為器官被盜取而失去生命。

決議書披露,從「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2012年5月公佈的電話錄音中,調查員和中共高官之間的對話得知,中共中央知道或涉及了對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摘取。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我們確實知道在中國大陸,每一個城市裡面都有秘密關押大量法輪功學員,進行活摘器官罪惡的秘密處所。任何參與活摘器官的醫師也好,知情者也好,如果你是參與者,你揭發了活摘器官進行的地點,以及活摘器官罪惡進行的情形的話,將來在大審判的時候,你可以成為汙點證人。」

新唐人記者 陳漢 陳潔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