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 LV簡約新氣象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6日訊】巴黎時裝週的最後一天(5日),由知名高級時裝品牌LV的2014秋冬時裝秀來挑大樑。新任女裝創意總監蓋斯奎爾的簡約風格令人耳目一新。秀場人潮洶湧,女星范冰冰也親臨現場。

皮革與拼接是今年秋冬時裝兩大重要元素。皮衣與皮靴搭配裡面的連身高領白針織衫,是平易近人的簡約穿搭。

Alma包包有了新的菱形格紋版本。

皮革短裙搭配與夾克上民族圖騰的各種搭配,活力十足令人眼睛一亮,高級時尚也能穿得簡樸實在。

帥氣的背心洋裝搭配皮靴,在亮片的裝飾下更能在黑夜中閃耀。

黑漆亮皮V領洋裝拼接下擺,展現細緻工藝。

蓋斯奎爾(Nicolas Ghesquiere)從掌管品牌16年的馬克雅可布(Marc Jacobs)手中接過設計大權。蓋斯奎爾想要設計的簡約實穿,是你會一直保留在衣櫥,不斷重複穿搭的那一件最愛的衣服。

LV女裝創意總監 蓋斯奎爾:「你知道我把LV當成是一個衣櫃,我想它應該是真的毫不費力的,一些真正輕鬆拿出來的衣服。然後當我開始設計,我不想做一個強烈的表達,或類似這樣的東西。我想我要觸及並真正貼近人們今天穿搭的方式。」

謝霆鋒、陳奕迅的老婆徐濠縈以及美國時尚名媛奧利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都是到場貴賓。范冰冰呼應簡約風格,一身黑色皮衣低調看秀。

記者:「范~范~范~轉過來,看這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