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獨一無二 感動高雄旅遊界主流人士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7日訊】來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的消息,向來溫暖的高雄,這幾天氣溫降到只有18、19度,但許多來自藝文界、旅遊界的主流人士,不畏寒冷, 前來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神韻展現中華神傳文化的博大精深,動人演出,溫暖每位觀眾的心。

畫室負責人 吳垂娟:「真的很感動人,她可以說是獨一無二的。是目前世界上大概專門為中國,中華文化這個區塊,從頭到尾都是在宣揚這個中華文化,是目前在世界上唯一的一個藝術團。」

高雄觀光導遊協會理事長林山福說,神韻,打破了他以往對傳統文化演出的既定想法,他希望將這份感動推薦給來台灣旅遊的觀光客。

高雄巿觀光導遊發展協會理事長 林山福: 「我非常的驚訝,我們這次神韻的呈現是用這樣的一個呈現方式,而且整個舞蹈演員、演出者,她們的素養非常的高,非常的驚豔,非常的高,所以我心裡面非常的感動。 我們希望說這一份的快樂,這一份的祥和

當呈現出來,我們可以跟很多好朋友去作介紹。」

第一次看神韻晚會的笛子老師 洪子英與先生,盛讚神韻樂團,融合中西方樂器演奏,扣人心絃。

笛子老師 洪子英: 「我覺得樂團的成員,每一個人都是很棒。我覺得樂團,尤其是那個指揮家,我覺得那個指揮是一個靈魂的,整個音樂的靈魂的人物這樣子。每一個人的樂器的部分,也是都非常的專業,真是很棒。」

「可以媲美世界頂尖有名的那個樂團,這樣子。然後,嗯!就是整個流程都是搭配得很好。包含後面的天幕這樣子。」

冷氣團來襲,讓向來溫暖的高雄感受到一股涼意,神韻藝術團譜出的悠揚樂章、動人的演出,溫暖每位觀眾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林威宇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