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格登觀眾:神韻超越語言 觸動靈魂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7日訊】週三,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猶他州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們依依不捨的熱烈掌聲中圓滿落幕。觀眾們盛讚神韻的節目能夠觸動人們的心靈深處,並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

神韻能夠喚醒靈魂,觀看完神韻在奧格登的第二場演出,許多觀眾不約而同的發出了這樣的感慨。

調音師John Brandenburg:「演出跨越一切語言,她能直達人心。」

退休公司經理Pete Chertuvi:「演出觸人靈魂,像是要與你的心靈交談。」

無論是演員曼妙的舞姿,悠揚的音樂,還是跌宕起伏的故事情節,觀眾們表示神韻都給他們以如獲新生的感動。

按摩師Kathy Wright:「音樂打動了我的心,那位拉二胡的女士的音樂,讓我哭了,她觸及了我內心最深處,情感如獲新生般的流露了出來,我能體會到演員們正在做的一切,感受到他們如行雲流水般的表演,動作精準的完美無缺。」

調音師John Brandenburg:「可以感受到故事中的情感,演員們能把他們要表達的感情傳遞給你,無論是悲傷、掙扎,都能緊緊抓住你的心,我非常的喜歡!」

雖然神韻在奧格登的演出剛剛落下帷幕,觀眾已在翹首期盼明年的演出。

調音師John Brandenburg:「確實很驚人,從服裝、樂隊、音樂、情感,我們不得不幾次拿出面巾紙(擦眼淚),演出既激動人心,又絕對漂亮,我們期待著神韻再次回到鹽湖城地區,我非常想來再看一遍。」

退休公司經理Pete Chertuvi:「我會再來看,因為我想要欣賞更多的內容,更仔細的品味。」

結束了猶他州的演出,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7號到9號,將在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演出四場。

新唐人記者 張亮 韓毅 美國猶他州奧格登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