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進駐捷運站 頂埔站首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7日訊】捷運板南線的延伸頂埔站預計今年底完工,比較特別的是,捷運建築內還將進駐派出所和其他公共空間。今天頂埔站舉辦和三鶯線共構的動土典禮。新北市長朱立倫親自到場主持。

捷運頂埔線將在年底開通,今天舉辦頂埔與三鶯線共構的動土典禮。由新北市長朱立倫親自主持。

新北市長 朱立倫:「將來我們三鶯線完工之後,或頂埔延伸完工之後,這個站會變成一個最熱門,最繁華的一個站。」

頂埔站除了延伸板南線,共構建築裡,還將進駐派出所。成為全台首座有派出所進駐的捷運站。

新北市長 朱立倫:「原來老舊派出所把它遷移到這邊來,是一個非常好的一個,將來提供給市民服務的一個好地方。除了頂埔派出所,未來還有五層的辦公間,也會跟我們市府其他機關,或者是公共設施所結合起來。」

頂埔段工程預計在今年底完工,明年初通車。除了延伸雙北交通網,也將給附近居民,全新的活動空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林妤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