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飛北京班機疑墜海 機上一台女客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8日訊】馬來西亞航空公司一架MH370客機週六凌晨失聯,由於客機距離預定降落時間已超過5小時,調查人員認為已墜機,地點推測為越南首都胡志明市以北的海域。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一架MH370客機週六凌晨從吉隆坡飛往北京,卻在凌晨 2時40分失聯,外媒報導,這架飛機,已經在胡志明市以北的海域,苴洲島(Tho Chu)外海153英里處墜海。

不過馬航仍堅持這架航班目前仍是「失聯」的狀態。

馬航指出,失聯的MH370客機上有153名中國人。

馬來西亞航空:「中國,有152位,加上一名嬰兒。」

另外,馬航台灣辦公室中午證實,馬航飛北京失聯的班機上,有一名台灣旅客,經證實是台灣女子莊秀玲,據了解,莊秀玲是彰化人,多年前嫁給馬來西亞籍的夫婿,因先生在北京經商,經常往返北京及馬來西亞兩地,莊秀玲和兒子因為跟隨先生到北京,因此1家3口都在失聯的馬航班機上。

此外這架飛機上,還有38名馬來西亞人,12名印尼人,7名澳洲人,3名法國人、4名美國人,2名新西蘭人,2名加拿大人,俄羅斯、荷蘭、意大利、奧地利各1人。

馬航執行長稍早則是表示:希望能盡快找到馬航班機失事地點與搜救機上人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