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廢核大遊行 北中南東齊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8日訊】春雨綿綿,不過下午各地的反核遊行,則是如期登場。帶您來看到,日本福島核災即將屆滿3年,由民間團體發起的廢核大遊行,下午在全台六個地點要同步進行,遍地開花,從歌手、導演、到政治人物,都要風雨無阻,一起上街頭。

輻射外洩要服用的碘片,廣告卻命名為平安碘,找來盛竹如代言,吸睛又嘲諷。

核電廠遺害下一代,媽媽監督核電廠聯盟廣告,簡單明瞭,就是要呼籲廢核遊行,大家要走出來表達心聲。

由上百個民間團體發起的廢核遊行,北中南東六地同步登場,台北市就分成全面廢核,非核家園,跟終結核電三個大隊,要從三地出發,往終點站凱道集結,歌手張懸就在臉書號召,風雨無阻,是對扭轉與改變訴求不離不棄。要參與遊行的知名藝人可不只她。

為廢核寫歌的FIR樂團,團長陳建寧也在要遊行教唱孩子的天空,歌手陳明章、導演柯一正,通通要風雨無阻走上街頭。

民進黨要角也沒缺席,黨主席蘇貞昌要帶隊參加,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謝長廷,通通要上街要求廢核,福島核災即將滿3週年,這場遊行要讓政府看到,民間廢核聲音沒有停歇。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