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讚歎:看了神韻此生無憾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8日訊】3月5日晚間,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高雄第七場演出,再度引爆港都觀賞熱潮,神韻演出揚名國際,高雄工商藝文名流相繼邀約同行,只為目睹神韻美麗風采。至善至美的精湛演出。

攝影師 李耀雄:「看了神韻後才知道此生無憾,真的,那個場面真的是非常震撼,太好了真是。」

友人推薦,第一次看神韻的石雕家兼攝影師李耀雄,難忘剛才經歷的藝術盛宴。

攝影師 李耀雄:「整個色彩啦、整個舞蹈啦,整個背景,哇,還有演奏那個音樂整個震撼人心,真是太好了。他們最後介紹那個指揮的時候我才知道,是幕前都在(樂池)底下演奏,我還以為是配樂的,是現場演奏,太美了、太美了。」

「那個聲樂的聲音不曉得從哪裡出來的,真的太厲害了,整個音域真的是 高亢啊,真的整個心都快 ,太棒了、太棒了。」

這樣的感動,不只李耀雄,也得到其他同坐在台下的觀眾們一致共鳴。

證券投資顧問經理人 林敏婷:「四個字形容,嘆為觀止,尤其是她有些東西接得天衣無縫,所以讓我很感動,就是五千年的文化,所以我覺得這個東西很值得被宣傳、發揚然後傳承。」

濱海扶輪社社長 蔡勝隆:「表現淋漓盡致,還有舞蹈的專業讓我們感到印象深刻。」

高雄燕之潮扶輪社社長 楊金玉:「我最喜歡那個<黃河>演出比較有豪邁壯氣的感覺。」

神韻演出展現的深厚文化內涵,觀眾們醉心不已,只有親自來看神韻,才能感受她的真正的內涵。

攝影師 李耀雄:「現在的心情整個還在起伏不定,從剛才散場到現在,一直沉醉在那個節目之中,還有那個音響還在腦筋裡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林威宇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