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倡導植樹 邀請員工祖孫三代響應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9日訊】3月12日是植樹節,中油公司提前在8日上午舉行植樹活動,邀請600組祖孫三代響應,中油董事長林聖忠參加高雄都會公園植樹揭牌儀式說,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植樹觀念需要代代相傳,才能夠讓整個生態環境越來越好。

植樹節前夕,中油率先在高雄、桃園、台中、台南和花蓮五地同步舉行植樹活動,並以「祖孫三代聯合植樹」為活動主軸,希望將植樹觀念一代一代傳下去。

植樹媽媽:「這個活動很有意義,大家都來為社會盡一點心力,然後種一棵樹的話,人人種一棵,那地球就會變得更綠,就會變美好。」

植樹小朋友:「每年種一棵,十年之後就種了十棵,(然後呢)地球就會變得更美麗。」

植樹阿嬤:「心情很開朗,能夠帶這個老人家出來走一走,小朋友也出來走一走,這是很好的一個活動,希望能夠常常舉辦,也可以讓我們這個青青的綠地越來越多。」

祖孫三代聯合植樹「祖孫樹」揭牌儀式,由中油董事長林聖忠和妻子、女兒、孫子共同出席,號召中油員工全家出動響應,大家開心揮汗種樹愛地球。

中油董事長 林聖忠:「十年樹木,百年樹人,而且這個是需要代代相傳的一個意義,才能夠讓整個環境持續下去,我相信這個活動我們未來還會繼續來推動,讓我們整個生態環境比以前更好。」

從2008年到現在,中油在全台種植台灣櫸木、木麻黃、羅漢松和南洋杉約30萬株樹苗,栽植面積超過140公頃,為子孫營造一個更乾淨、更環保的生態環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語舒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