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乘客家屬 要求馬航明確答覆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0日訊】國際全力追真相,然而對這兩百多位乘客的家屬來講,可說是心急如焚,目前多位中國家屬已經抵達馬來西亞吉隆坡,但在出發前,仍表達疑惑與不滿。

在麗都酒店的一間房間外,擠滿了記者,家屬們只能從狹窄的通道走過,他們中的一些人,正在申請去馬來西亞的簽證,想儘快飛往吉隆玻。

馬航代表伊格納提斯‧王(Ignatius Ong),前來與家屬們見面,確定飛往吉隆玻的人數,以決定是否要額外安排一架飛機。

不過家屬們最希望的新消息,卻一點沒有。

馬航代表 伊格納提斯‧王:「就如今天早上發布的,由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泰國、越南和美國等國參與的搜索和救援,仍在進行中。目前還沒找到任何東西。」

家屬們顯然對此很失望。一名家屬郭喜順(Guo Xishun)已經辦好簽證,但表示沒有更多消息,他不打算去吉隆玻。

馬航乘客家屬 郭喜順:「究竟說現在是劫機了,是擊毀了,還是墜海了,都不清楚,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去馬來西亞有什麼作用?」

馬航乘客家屬 劉先生:「肯定不滿意,家屬心情都很沉重,要的是一個明確的答覆,已經這麼長時間了,沒一個答覆。」

這架週六早晨失蹤的飛機,失聯已經超過60多個小時,還沒有確定發現任何蹤影或殘骸。

新唐人記者 李貝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