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藝術傳善念 政要看神韻終身難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1日訊】神韻三臨港都基隆,基隆政要也選在星期天(9日)中午,沒有繁瑣公務的日子,來觀賞神韻演出,包括基隆市副市長,基隆市議長,以及文化局長,都不約而同提到,期盼神韻每年都來,讓基隆人感染神韻善能量,年年都可欣賞世界級藝術盛宴。

基隆市副市長 柯水源:「振奮人心,非常了不起的一個藝術表演。」

二度看神韻,基隆市副市長柯水源,讚賞神韻藝術家以一流演出,呈現善真的深奧內涵。

基隆市副市長 柯水源:「太棒了,都是一流的經典的藝術演出,都含蘊著我們中華文化的精髓在裡面。」

基隆市議長 黃景泰:「精湛的舞藝、美妙的歌聲,還有她非常華麗的衣服,所有的美學,藝術文化都包含在這裡面。所以每一次的演出都令人有不同的驚豔。」

就是因為年年都有不同的驚豔,基隆市議長黃景泰,四年來不曾錯過神韻在台灣的演出,今年更婉謝主辦單位邀約,堅持自己買票入場。而另一位,觀賞神韻基隆場的固定班底,還有他,基隆市文化局長張建祥。

基隆市文化局長 張建祥:「最高檔的技巧,毯子功等,不論是旋轉、翻騰看得出來平常訓練有素,男舞蹈演員他們也充分表現剛強的一面,女舞蹈演員她們表現她們溫柔的一面,整個節目看起來就真的可以講真善美。」

對神韻的觀察如數家珍,將琵琶、二胡融入西樂的中西合璧樂團,女高音歌唱家宏亮嗓音,舞蹈取材自中國民間神話、歷史情節的創意發想,都是文化局長力薦的藝術體驗。

基隆市文化局局長 張建祥:「我都跟我的朋友講,有機會多來這邊觀賞,這絕對是他們會終身難忘的。」

基隆市議長 黃景泰:「神韻的演出,是每一次非常重要的文化藝術盛會,世界級的活動,其實在基隆應該多多來舉辦,最好每年都來。」

啟發人性的世界級藝術表演,潛移默化為市民帶來良善循環,政要期盼年年有神韻,為港都基隆增添文化生命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