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雙胞胎!5歲左左右右 大跳安全帽舞

超萌五歲雙胞胎 大跳安全帽舞

【新唐人亞太台 2014 年 03 月 11 日訊】2014跨年晚會,謝金燕帶上超大安全帽跳舞的畫面,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有一對五歲雙胞胎姊妹,同樣跳起安全帽舞,默契十足的表演畫面,看過的網友直呼超萌超可愛,影片上傳網路,點擊率已經突破40萬。

頭戴安全帽、身穿粉色蓬蓬裙,跳起流行歌曲,都不落拍,這對五歲雙胞胎姊妹,超萌超可愛,她們的名字叫作左左右右。

雙胞胎左左右右:「我是左左,我是右右,(怎麼辨認)右右有一顆痣。」

雙胞胎姊妹默契十足,從1歲半媽媽就發現,他們有韻律感,只要聽到音樂就會跳舞。平常在家看影片自學舞蹈,他們最喜歡的歌手就是大小姐,還會唱完整首歌曲。

雙胞胎左左右右:「臉上就有蘋果光,FOLLOW ME FOLLOW ME,鏡頭照過來。」

影片被放在網路上一個禮拜,點擊率超過40萬,這對可愛雙胞胎,也擄獲不少粉絲的心。

雙胞胎左左右右:「謝謝大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