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中華文化 港民主人士:神韻很重要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2日訊】已經連續好幾年都專程來台灣看神韻演出的香港南方民主同盟主席 龍緯汶,今年也不例外,他說每一次來看神韻,都有不同的體會。他相信 神韻 能讓人找回真正的中華文化。

每年神韻在台灣巡迴演出期間,都有不少來自港澳大陸的民眾慕名前來,長期關心華人民主發展的香港南方民主同盟主席龍緯汶,就是其一。

香港南方民主同盟主席 龍緯汶:「一個民族若不跟神、天地交流通話,這個民族的未來就沒有了。」

在神韻節目裡看見中國傳統文化源自人與神的「天人合一」,龍緯汶說,中華文化的善良與包容特質,在當今的中國已不復見,神韻,能幫助世人找回真正的中華文化。

香港南方民主同盟主席 龍緯汶:「他們還有滿州族,但是他們滿洲族的年輕人都不懂說滿洲語,寫滿洲字都不懂,那麼這個滿洲族就沒有了,共產黨把所有的民族的文化都摧毀,所以我們覺得神韻很重要,給我們知道真正的中華文化是這樣。」

龍緯汶將神韻演出的消息告訴社運界的朋友,年輕一代的香港人,對神韻藝術家們的精湛演出,既驚訝又佩服。

香港社運人士 招顯聰: 「他們(舞蹈演員)是非常有默契,難度是非常之高//幾位歌唱家的技巧都非常的高,聲線都很宏亮,我剛開始以為這個聲音是MP5出來的,但是她們又沒有麥克風、收音器在那邊。」

招顯聰說,神韻歌詞傳達的訊息發人深省,很羨慕台灣民眾能自由地看到神韻演出。相信看過神韻的中國人,就會明白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張芝瑄張明筑 台灣基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