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基隆演出圓滿落幕 佳評如潮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2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報導,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基隆兩天四場演出,場場都吸引觀賞人潮。3月9日晚間,神韻在基隆最後一場演出,觀眾反應相當熱烈。因為神韻演出一票難求,不少觀眾特地把握神韻在北台灣的最後一場演出,專程前來基隆觀看神韻。

基隆市舞蹈學會理事長 陳子梅:「我是最忠實的觀眾,因為從神韻來台灣演,每年我都是有去看,不管在台北或者是哪裡,我都會去看。」

週日晚間天氣濕冷,基隆文化中心外人潮聚集,前來觀賞神韻在基隆最後一場演出,不少觀眾表示,因為先前台北場爆滿買不到票,因此特地前來基隆場觀看神韻。

舞蹈老師 洪于晴:「我是從台北過來,並不是基隆人。」

觀眾 黃舒蔆:「因為一票難求,就剛好剩下基隆這邊,然後我們就剛好有很難得的機會拿到這個票。開場很深刻,開場布幕一拉開的時候,還滿震撼的。我沒有看過一個舞蹈,一開場出來那種感覺,就是古典美。」

室內設計裝潢公司負責人 劉坤科:「你看,(神韻藝術家)大家都這麼很有朝氣這樣子,看起來都很棒。」

已經第三度到基隆演出的神韻藝術團,深受主流人士喜愛,包括市長在內的多位一級主管、議會議長都看過神韻演出,佳評如潮,今年基隆市政府更首次擔任演出協辦單位。

基隆市議長 黃景泰:「神韻的演出,是每一次非常重要的文化藝術盛會。」

基隆市副市長 柯水源:「神韻到台灣各地來巡迴(演出),都很受歡迎,基隆也有福氣,再次歡迎她們來演出,非常難得。」

在英語學習中心任教的林先生說,神韻國際水準的演出,帶給基隆市新的文化風貌。

英語教師 林鴻鈞:「把文化的層次提高,一般基隆人在文化方面,沒有那麼高水準的演出,那我看了她,我看了(神韻)我認為她是最高水準的。我明年還會再來看。」

結束基隆最後一場演出,神韻國際藝術團從3月12日開始,展開在台中的5天7場演出,預料在中台灣掀起另一波神韻熱潮。

基隆市舞蹈學會理事長 陳子梅:「神韻,真的是不一樣,我鼓勵大家,一定要來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基隆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