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藝文界人士:每個演員都像身懷絕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3日訊】3月12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中的首場演出,吸引中台灣許多藝文界人士前來觀賞。南投縣藝池藝術協會理事長黃國裕帶著藝術協會四十多位成員一起來觀賞,他們同聲讚歎神韻節目將五千年中華文化表現的淋漓盡致,舞蹈演員各個身懷絕技,令人歎為觀止。

大幕一拉開,輝煌壯觀的場面,就讓來自南投埔里的南投縣藝池藝術協會理事長黃國裕歎為觀止。

南投縣藝池藝術協會理事長 黃國裕:「是很震撼,就是有一種歎為觀止的一個感覺

尤其神韻精湛的舞蹈、扣人心弦的歌唱、中西合璧的樂團、逼真的動態天幕,也讓同來觀賞的書畫家陳長陽深深的感動。

書畫家 陳長陽:「真的看過以後是太感動了,真的是太好了,那在舞蹈啊、歌唱啊,整個節目整個安排的非常好,表現的真的是淋漓盡致 。」

南投縣藝池藝術協會理事長 黃國裕:「非常唯妙唯肖,就是在每一個舞蹈演員,我們看起來好像各個身懷絕技的感覺。3D動態天幕,真的有一種,這個穿越時空,讓我們就是覺得說,這個表演真的很太神妙了,太神奇 。」

神韻以絕美的藝術形式演繹中華文化的內涵,讓國內外人士都能領略中國文化之美。

南投縣藝池藝術協會理事長 黃國裕:「讓國人也好,外國人也好,(神韻)看起來就有一種,能夠心領神會,原來中國文化,有這麼多的故事,有這麼美妙的一種,那個服飾,這些文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揚 葉錫鴻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