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製片人:神韻必將滿譽歐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4日訊】歡迎回到早安新唐人。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全球演出的最新情況。在日內瓦的一位倫敦電影製片人,觀看了3月11日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後,他讚嘆,神韻將在歐洲取得極大的成功。

電影製片人和導演Anwar Kawadri:「我的印象非常深刻,演出豐富的內容和體現的文化。因為視覺部分看起來極其令人驚嘆,天幕、舞臺和演員神奇的出入天幕的整體效果,以及文化和音樂的聯繫都好極了。所有的舞蹈演員、主要演員和諧配合得極好,他們一定花了無數時、日、週、月進行排練。艱辛的付出,艱辛的付出。」

作為電影製片人和導演,Anwar Kawadri先生對視覺效果有非常的鑒賞力和極為敏感,神韻演出讓他印象深刻,他堅信神韻會在歐洲獲得巨大成功。

電影製片人和導演Anwar Kawadri:「完美!好極了!我非常喜歡。我祝你們(神韻)一切順利。巡迴演出在有文化的城市將會非常成功,例如巴黎、倫敦、巴塞羅那、米蘭、法蘭克福,無論在歐洲的哪個城市,都會取得極大的成功。我希望最終中國人民將會看到她。因為這樣的演出應該在其故鄉中國能看到,她如此精彩、偉大。祝賀神韻!」

新唐人記者仁靜、Patrick Mouler瑞士日內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