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名製作:看神韻是真實享受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4日訊】深受神韻感動的,還有好萊塢著名的音樂和多媒體製作人吉米 德西科。他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橙縣的第2場演出,他說他的職業使他向來來習慣對任何演出進行批評。但神韻,讓他完全忘記了這個習慣。

作為專業製作人的吉米對多種藝術形式都很精通,而對藝術進行專業評判就是他職業的一部分,但是,看神韻的時候,他這個習慣被不知不覺的打破了。

好萊塢著名製作人 Jim De Cicco:「作為專業人士愛關注細節。但是傑出的演出是超越這個的,它讓你完全沉浸在內容裡從而忘記了技術層面,你不會去想燈光或音樂或編排等等,你就是很真實的在那裡享受它,這就是這個演出(神韻)做到的。」

在看到節目中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情節時,善惡的對比讓他意識到,那種惡的存在雖然大家都習以為常,但是,其實它是違反自然,是不應該存在的。

好萊塢著名製作人Jim De Cicco:「這兩個形成了強烈的對比,讓人想到在現代社會裡我們其實把它(惡的存在)當成自然了,認為這種現像是正常的,可以的。但是,真正正常的,對一個靈魂更自然的是沒有它(惡)存在的狀態。是回歸中國古老的哲學,智慧。西方世界正在努力從這些智慧中尋找生命的真理。所以,現代社會有這樣一股復興它(中華文化)的潮流太好了。」

這是新唐人記者 蕭茗 張文剛 加州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