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者們》金宇彬抵台 溫和笑容超迷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4日訊】在超夯韓劇飾演惡男崔英道,韓星金宇彬壞壞的形象迷倒粉絲,兩場台灣粉絲見面會,早就秒殺一空,今天金宇彬抵台,展現親和力露出迷人笑容,吸引粉絲瘋狂搶拍,機場一度陷入混亂。

韓星 金宇彬:「大家好,我是從韓國來的金宇彬。」

鞠躬打招呼,還不時露出迷人微笑,金宇彬品嚐台灣道地的珍珠奶茶,還跟著主持人一起學台語。

韓星 金宇彬:「水啦(你好溫和,跟戲裡面不太像。)」

在繼承者們飾演,男二崔英道,惡男的形象,反而搏得粉絲的喜愛。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另外我發現他的演技大部分是聚焦在眼睫毛這個地方。」

被老外主持人郝毅博拿來搞笑分析,先前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金宇彬的眉毛也很有戲,兩張照片比一比,左邊這張,金宇彬的眉毛微微上揚,帶有殺氣的眼神,別具特色。

上百位粉絲在機場等候,尖叫聲不斷。金宇彬在台灣的兩場粉絲見面會,早就秒殺一空,感受到粉絲的熱情,金宇彬也細心準備節目。

韓星 金宇彬:「為了這次台灣粉絲見面會,我特別練唱。還有準備滿多的,在台上與粉絲互動的節目。」

連韓國的粉絲見面會都沒有,金宇彬難得開金口,要演唱給台灣粉絲聽,再次用他的獨特魅力,征服粉絲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